close

每一天檢查功課前3步驟  1.深呼吸  2.記得呼吸  3.默唸他不是故意的

長庚某醫師建議我再幫孩子加藥,讓孩子能夠更專注,然而在旁陪讀陪寫的我,始終不認為

這結果是不專注造成的,查過藥物的相關副作用後,我打算再試一個月,原因是這藥物不太

會殘留造成長期身體負擔,但是如果持續無法幫助孩子在理解、推理及表達上有進步,我堅決

反對對已確診的學習障礙兒童用藥!

 

# 認識學習障礙與嚴重情緒障礙 (一)定義: 因神經心理功能異常而顯現出注意、記憶、理解、推理、表達、

知覺和動作協調等能力有顯著問題,以致在聽、說、讀、寫等學習上有顯著困難者,其障礙並非因感官、智能、

情緒等障礙因素或文化刺激不足、教學不當等環境因素所直接造成之結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習障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與三殊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